谢谢你的喜欢❤️话痨选手,不更文就是在认真咸鱼中⚠️所有文🚫连赞⚠️

《善子妹妹觉得自己得了绝症》


*性转善✘邻居哥哥炭

* 现世和平年代背景,炭善粮不足产物。啊,我是真的想看少年甜甜的恋爱啊,可我也是真的菜,写不出来啊摔(๑˃̥̩̥̥̥̥̆ಐ˂̩̩̥̥̩̥̆৭)



*2023.02.26  稍微修了下文,圈子有点冷,但是23年了我依然爱他们。




14岁的我妻善子觉得自己恐怕得了绝症。


她不能明白这是怎么了,只能将一切归功于狯岳前一天做的饭菜上。


——所以说,那么难吃的菜果然是有毒的吧!那家伙就是来报复我前一天和爷爷告他又欺负我的状的。一定是的!不然为什么我的肚子会这么痛啊?!!


她难忍地捂住自己的肚子,讲台上的宇髄天元还在兴致勃勃地讲他的美学思想。这是最后一堂课了,要是她敢打断这位池面教师的即兴演讲,她很可能要经受一次所谓“爆炸的艺术”的洗礼。


——必须得撑到放学才可以。加油啊我妻善子!


她暗自为自己打气。发白的嘴唇咬出了点点血色。


终于,铃声响起来了。年轻的孩子们一哄而散。只剩下忍耐到极限终于可以痛快地大幅度扭动起来想要借此甩掉疼痛的善子。


但无论她怎么做,都只是徒劳无功,下腹的酸痛感还在一阵阵来袭,像一把火烧在了善子空荡荡的腹腔内。


她感觉体内有什么正在被破坏,那股热流急急地想要突破这个虚弱又娇小的身躯,她扶着桌子站起来,想着一定要马上叫爷爷替她叫个家庭医生才行。她说不定是食物中毒了。


但她刚站起身来,那股热流就十分得意地突破了她的防线,一片热意随即在她身下扩散晕开。


在一阵激烈疼痛的头晕目眩后,她可怕地发现椅子上有一小块小小的刺目的鲜红。


——是血!骗人的吧?我居然流血了!难道我要死了吗?死在狯岳的黑暗料理下!


她不可抑制地在已经空无一人的教室中尖叫着。


尖锐又熟悉的声音很快吸引了隔壁班还在值日的灶门炭治郎。


他匆匆忙忙扔下黑板擦跑到我妻善逸的班级门口开口询问:“善子!你怎么了?”


眼眶挂满可怕泪水的我妻善子像见到了救星般一下子跳上了灶门炭治郎的身上,双腿交叉缠住可靠的灶门家长男腰际,不管不顾地把眼泪鼻涕糊在他的肩膀上,肮脏的高音还大肆加深在长男耳边:


“炭治郎哥哥,怎么办?我留了好多血,我肯定是得了绝症了吧?要死要死要死!”


已经是照顾家里五个弟弟妹妹颇有心得的灶门家长男自然一眼看明白了所谓的绝症是多大的一场乌龙。


被身上柔软的娇躯刺激得不知道双手放在哪里是好的炭治郎最后决定小心翼翼地拍抚少女的背,一脸正气地告诉还在哭哭啼啼的善子:“这不是绝症哦,这是说明善子长大了呢。”


“真的吗?那为什么我下身会流血啊炭治郎?原来长大这么可怕的吗!噫呀!!那我不要长大了!”


看样子是无法让善子冷静下来了。炭治郎见状,当机立断地给少女来了一记头锤。


短暂的失语,待眩晕停下来后善子揉了揉头用哭腔抱怨“很痛耶”,用盛满泪河的金色眼眸无声地控诉少年可怕的暴力行为。


炭治郎心虚地错开少女那如怨似诉的眼神,清了下发紧的嗓子,很郑重地对善子说:“不可以再胡闹了善子,如果你不长大,那你永远就没有办法嫁人了哦。善子不是小时候一直吵着要结婚吗?”


“那祢豆子也是这样吗?”


——骗人的吧,为什么她从来没见过祢豆子酱像她这样流血!还有为什么结婚还得我这么痛啊?!


等我妻善子再大一点就会知道,婚姻后要遭遇的疼痛可不止这点。灵肉结合之痛、生产分娩之痛,这两件事挑哪一个都是近似献祭般的。


可此时的我妻善子对恋爱婚姻的想象全靠平时和祢豆子分享的少女漫画,光是漫画中牵手的画面就足以让这个如花年纪的女孩心跳雷鸣、脸红不已了。


至于婚姻,她更是将之定义为梦幻般的可以亲亲的特殊仪式。


家里只有她一个女孩,和同样被爷爷收养大哥又不太亲近,要好的玩伴除了知书达礼的灶门祢豆子、敦厚可靠的灶门家长男,就只剩下一个喜欢裸露上半身的打架狂猪头男。勿怪人性本能、色欲贪婪通通和她沾不上边。


“只要是女孩子都会有这么特殊的日子的。具体的到时候你可以和祢豆子一起聊聊。”


刚刚要是早点做完值日就好了,太不妙了,弄得椅子上都是。炭治郎注意到善子身下狼狈不堪的椅面,掏出湿巾开始边做善后边有些自责地想:得赶紧回家叫妹妹带些生理期必需品给善子才行。


“可是~我好疼啊炭治郎。”


等到炭治郎终于擦拭干净了,我妻善子吸了吸鼻涕,忍不住抓住忙碌中的人的衣角冲他撒娇。


“我知道哦。善子不要害怕。我会送你回去的。回去后我给你熬碗热乎乎的红糖姜茶,到时候你就不疼了。”


处理完椅面,炭治郎又抽出一张湿巾帮善子细细清洁她自己手上瞎摸出来的血迹。


帮别人擦手这件事他做得很熟练。无事在家里时他要帮忙照顾几个月大还不会说话的弟弟,小孩子总是喜欢瞎抓住一件东西就往嘴里送,炭治郎就会温柔地拿开不能入嘴的物件,用温热的毛巾擦干净弟弟的小手。


善子小时候也是,什么东西都要上手抓一下玩一玩,总是弄得一双手脏兮兮的。还用那么湿漉漉的眼神无声向他求助,照顾惯人的长男自然是妥协了,顺带还养成了帮邻居妹妹擦手的习惯。


纸巾打湿后会有纸屑残留,用手帕的话经常要洗也不方便,渐渐的,灶门炭治郎会在每天出门前,往裤兜里放上一包无香的湿巾。


抽泣完善子才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但是转念一想,自己什么丑态是这位邻居哥哥没见过的,又心安理得起来:“嗯,说好了哦,炭治郎。”



炭治郎将身上的校服外套脱下替善子挡住那片尴尬的血迹。


至于由少年背着回到灶门家被早熟的祢豆子好好地上了一堂生理课程的少女,在意识到自己做了多么令人害羞的行为后导致有很多天无法直视炭治郎。


但也由此两家之间又多了一个习惯,每到这个特殊的日子,哭啼啼的善子妹妹就会得到来自邻居炭治郎哥哥限定供应的红糖姜茶。






“所以说,只是姜茶是完全不够的啊。”


某天,善子突然向同桌祢豆子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抱怨。


灶门祢豆子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难道哥哥又做出了什么令人头铁的举动吗?


“听宇髄老师的女朋友们说,每次来那个,宇髄老师都会贴心的帮她们捂暖肚子,揉揉肩膀,百依百顺什么的真好啊……”注意到同期好友从吃瓜到揶揄的眼神,她欲盖弥彰地添了一句,“我才完全不羡慕呢!”


遗憾的是,祢豆子一边意兴阑珊地说“是是是”敷衍着,才不管她欲言又止的解释,说什么家里需要帮忙就先回去了。


——祢豆子酱真是的,这时候作为好朋友不应该好好听我诉苦吗!


不过想也知道,灶门祢豆子作为一个标准的兄控是绝对不可能乐意听别人吐槽自家大哥的不是,敢这么说的人早就被这位看似娇弱可人,实则武力值爆表的女子跆拳道冠军给人间毁灭了。


也就我妻善子享有这种能在重度兄控面前作死的特权。


谁叫这个人抱怨的话里藏的全是对自家大哥的恋慕啊,任谁听了都生不起气来。这样想着,祢豆子也替善子忧愁起来了:可惜啊,哥哥是一点自觉都没有呢。


平心而论,这些事情善子毫不怀疑只要她开口要求了,老好人的邻家哥哥肯定也能答应做到,甚至还会再多做一些过于体贴的关照。


但就是这点才气人啊!


一般来说,女孩子来月事,男生都会比较避讳的吧?炭治郎却偏偏总是用十分正直的语气提醒善子:善子,你侧漏了哦。


什么啊,这不是完全没把她好好当做一个同龄段的异性来对待吗!


更过分的是这个铁头笨蛋上次还自己擅自帮她买了卫生巾,买就算了,他为什么连个袋子都不装?直接就这么拿过来了啊?而且还是在玄关,还被刚好回家的爷爷和狯岳大哥看到!


知不知道那晚独自面对爷爷过分的“吾家有女初长成欣慰眼神,和大哥冷嘲热讽“终于知道为什么怪物猩猩偶尔也能安静做人了”的她有多难堪吗?


“受够了~炭治郎是个笨蛋!大笨蛋!”


善子挫败地趴在桌子上无力总结道。






另一边,放学后,灶门家餐桌上。


“哥哥,伊之助是个怎么样的人啊?”


帮忙盛饭的祢豆子突然对着在忙着端菜的自家大哥发问。


“虽然有点鲁莽但是心地善良。祢豆子怎么突然有兴趣问哥哥这个问题呢?”


从没听到自家妹妹对哪个异性产生好奇的灶门炭治郎警觉起来。


“哦,那就是人还是不错对吧?”


“可以这么说。”


从不撒谎的长男扭曲着脸艰难地承认道。


见大哥如此大的反应,祢豆子干脆放下手中的饭碗等他摆好菜式,毕竟她接下来要说的话可能会让某人今晚无心用餐了。


“太好了,那我就放心了。我还以为善子喜欢上了一个不良呢。毕竟经常看见他衣冠不整的。”


“嗯嗯,伊之助的确经常忘记穿上衣呢——等等,你说善子喜欢伊之助?!”


“啊糟糕,不小心说漏嘴了。”祢豆子佯装成很苦恼的样子,“哥哥你一定不能说出去啊,不然善子肯定会和我哭的。那样可就头疼了。”


后面的话显然没能传进已经故障了的大哥耳里。


努力消化伊之助正和善子妹妹在早恋一事,一向头铁的炭治郎突然很想给伊之助那张漂亮的脸来一个头锤。






迟钝如猪的嘴平伊之助察觉到自家小弟炭门喜之郎最近不太对劲。


不是时不时对着他的脸发呆,就是动不动挡在他前面,握着拳头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哦!健太郎,你是终于打算和我来场决斗了吗?”


自以为发现真相了的伊之助把炭治郎堵在了校门口一脸骄傲地说。


“我叫炭治郎哦伊之助。还有,我怎么可能和你决斗呢?不能再给义勇老师添麻烦了。”


虽然,在知道善子喜欢伊之助第五天的炭治郎今天也感觉有点头痒,很适合在野猪的脸上来一个友好的互动。


但是看到好友一脸无知无畏的样子,炭治郎总觉得

有点奇怪。


——说不定是祢豆子误会了。


他心底隐隐冒出了这个念头,浇灭了一点他也不知从何而来的恼怒。


很巧的是,他与生俱来的出色嗅觉先捕捉到了一股熟悉的甜甜奶香味正在靠近。


“咦?炭治郎你们在干嘛?!”


是我妻善子,不过分嘶吼时的声音其实意外地甜美。


但是,转头看清善子样子的炭治郎震惊了。


一向十分爱惜自己那一头金色长发甚至到想给它买保险的善子,今天居然是一副齐耳短发的模样!


恼怒的火烧掉了理性,一向温柔待人的灶门炭治郎十分沉痛地扭头用恐怖的夹刀眼神投向伊之助:


怎!么!回!事!


气氛凝结,明明没人说话,伊之助和善子却一瞬间恍惚以为自己听到了恶魔的低语。


—— tbc ——


*当时匆匆写的,现在看好多漏洞(捂脸尬笑)

*补了一些没写出来的地方,希望今年能把觉得系列剩下的写完(ง •̀_•́)ง加油

*最后,让我们谢谢最佳助攻祢豆子酱🌸


评论 ( 12 )
热度 ( 14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城不咕 | Powered by LOFTER